introduction certificate products consultation message www course
     
 

 

沿 革 • 展 望

台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八月,係工研院前副院長胡定華博士以及台灣電子檢驗中心前副執行長葉弘胤先生為回饋產業界召集昔日部屬所成立,成立初期設立於林口,後由於新竹科學園區業務大幅成長,乃搬回新竹現址,八十五年十月再設立高雄分公司,又由業務需要於八十九年五月成立台南校正實驗室。

台証科技目前的主要業務有:1.產業經營管理輔導。2.儀器設備校正服務。前者即從事現在公司不可缺的 ISO9001、ISO14001、QS9000 、TS16949IECQ QC 080000的輔導,後者對工廠的量測設備執行定期的校正追溯,及校正技術輔導。

台証科技秉持求真、求善、求美的服務精神,協助接受輔導公司作業系統的全盤建置與實施。我們堅持品質形象與口碑,接受委託校正,我們一定盡心盡力,做好校正品質。我們爭取的是客戶對本公司高品質服務的滿意度。

今後,台証科技將擴充服務領域至軟體設備的提供與應用服務方面,使服務提昇至全方面服務的概念與行動。

 
 

回首頁